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李茂涛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日期:2024-02-21 字体:【

李茂涛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开足马力 鼓足干劲

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云阳网讯(记者 丁鑫 乐阳 )2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带队走访调研我县部分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县领导吕旭晨一同调研。

    李茂涛一行先后来到重庆彩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锦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新项目投资规模、生产线建设、设备购置以及产品研发等情况。李茂涛对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能够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附加值,为云阳县新材料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在重庆雄业玩具制衣有限公司、云阳盐化有限公司,李茂涛一行参观了码头、生产车间等区域,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李茂涛对企业的发展成果、市场开拓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企业能够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

    重庆市宏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各式复合调味料、预制菜生产加工的企业,李茂涛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自主创新等情况,并希望企业能够继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不断拓展新领域、开发新产品、对接新市场,创新营销方式,打响自主品牌,为云阳县食品产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中,李茂涛强调,抓好企业复工复产,是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的有力举措,是全年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聚焦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争分夺秒、主动作为,全方位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提速、提质、提效。要牢固树立“惠民强企”意识,常态化做好“三服务”工作,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全面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措施,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企业生产的各环节、全过程,加强安全生产全过程监管,持续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县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