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云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日期:2023-02-24 字体:【

云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相关要求,建设单位应当依法听取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目前《云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基本编制完成,建设单位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并征求公众意见。与首次公示相比,选址更换了位置,由云阳县人和街道千峰村5组、6组调整为云阳县人和街道千峰村5组。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云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建设单位:中节能(云阳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云阳县人和街道千峰村5组。

        项目性质:新建。

        占地面积:工程总占地面积约63641.42m2。

        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约48993万元。服务范围:云阳县。

        建设规模:垃圾处理总规模为800t/d,建设2条400t/d的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生产线,配套1台20MW汽轮发电机组。在垃圾低位热值达到设计点7524kJ/kg时,年最大发电量14810×104kWh/a、年最大售(上网)电量12440×104kWh/a。

        垃圾运输:生活垃圾由云阳县城市管理局负责从各转运站用垃圾运输车运至本厂的垃圾储坑内,采用全密闭集装箱垃圾运输车。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下载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wirl3BwuuC6xESFSCsVNw (提取码:WTRR);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按照建设单位联系方式联系查阅纸质报告。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群众或社会团体(包括村委会、企事业单位等)对建设项目环保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pgK6PMKrjOG0oDjFki10LA(提取码:XYYQ);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快递、传真、发送电子邮件、填写公众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建设单位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示发布之日起不少于10个工作日。

        七、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联系方式如下:

        建设单位名称:中节能(云阳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云阳县人和街道千峰村5组邮编:404500

        联系人:贾总

       电话:023-55589789

       Email:28375754@qq.com

       环评单位:重庆环科源博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冉家坝扬子江商务中心7楼   邮编:401147

        联系人:刘工

       电话:023-62668337

       Email:450487634@qq.com



中节能(云阳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2月24日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