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栖霞镇开展民生巡回办上门服务活动
日期:2023-06-07 字体:【

近日,栖霞镇在古城村开展民生巡回办上门服务活动。

“医保缴费老年人可以在村里交,年轻人可以在网上交,很方便,但是一定莫忘记交哟。”栖霞镇社保所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宣传医保政策。活动现场,宣讲员通过“政策宣传+现场答疑+现场办理或帮代办”的形式,将医保、法律服务等政策大礼包一一送到群众身边,现场群众聚精会神,不错过一个重要信息。 


“以前很多政策我们只知道个大概,今天听了工作人员现场解答,我就明白以后怎么弄了。”古城村村民胡正贵说道。


此次活动,共为老年人开展养老待遇资格认证、代办临时救助、中医刮痧、测量血压等100余人次。栖霞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栖霞镇将运用大数据智能化手段,进一步细化预约、帮代办等服务措施,扎实开展好各村社区每季度巡回上门服务活动,真正实现“惠民有感”,让“民生”走进“民心”,零距离服务更暖心。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