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桑坪镇开展应急救援队伍拉练活动
日期:2023-05-26 字体:【

桑坪镇开展应急救援队伍拉练活动


近日,桑坪镇开展应急救援队伍拉练活动。

活动中,该镇指挥中心下达集结指令,随机集结一支村(社区)应急救援队伍,队员们接到指令后第一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集合。集合结束后,由指导员通过现场实操的方式教大家正确使用灭火器、打火扫把、油锯等灭火工具并讲解应对森林火灾、地质灾害、洪灾等突发事件的注意事项。最后裁判员根据集结所需时间、集结人数、装备的正确使用等进行综合打分。


此次拉练,全面检验了该镇应急救援队伍的协同救援能力,提高了业务素质,磨合了队伍,为防范应对突发事故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