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大阳镇:助农插秧在行动 志愿服务到田间
日期:2023-05-25 字体:【

    近日,大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所组织志愿者开展 “助农插秧在行动·志愿服务到田间” 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走进田间地头,大片的稻田映入眼帘,志愿者们纷纷撸起袖子、脱掉鞋袜、起裤脚,俯身在田间地头,将秧苗整齐有序地插入水田里。虽然天气热、温度高,但志愿者们不怕苦、不叫累、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的扯秧苗、有的搬移秧禾、有的起行、有的插苗,每个步骤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行行新插的秧苗迎风而立,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插秧劳作主题活动,感受到了劳动的艰辛与快乐,也体会到了盘中餐的“粒粒皆辛苦”,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加珍惜粮食,自觉抵制餐桌上的浪费。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