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云阳县农业农村委举办2022年高素质农民农资经营管理培训班
日期:2022-06-22 字体:【

6月20日,云阳县2022年高素质农民农资经营管理培训班在县农业农村委开班,来自全县及璧山区的68名农资经销商参加此次培训。

县农业科技培训中心彭敏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她指出开展高素质农民农资经营管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的各项规章制度,希望大家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听取授课内容、充实自己,把所学的东西正确运用到经营实践中去,做到诚信经营,安全经营,合法经营。

本期培训时间为120个学时,开设综合素养、专业技能、能力拓展,线上学习等课程,经过全方位的学习后,所有学员需接受现场考试,考试合格后方可获取结业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使参训学员能系统学习农资经营课程,对保障全县农业生产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及农业生产环境安全等起到良好作用,同时提高农资经营人员的业务技能,为全县的植物庄稼培育一批“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庄稼医生”。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