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许可>办理结果>县财政局


云阳县财政局

关于同意重庆彦霖代理记账有限公司代理记账业务的批复

云阳财监〔202218

重庆彦霖代理记账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的代理记账机构许可申请材料已收悉。根据财政部《代理记账管理办法》(财政部201998号令)的有关规定,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准予重庆彦霖代理记账有限公司从事代理记账业务,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235MAC62NMLX7,代理许可证书编码:DLJZ50023520220006黄晓霞为代理记账机构负责人,办公场所位于重庆市云阳县体育路274。专职从业人员为姚丹妮、黄晓霞、李鹏展三人,其中姚丹妮为代理记账业务负责人。

二、代理记账机构的业务范围:根据委托人提供的原始凭证和其他资料,按照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的规定进行会计核算;对外提供财务会计报告;向税务机关提供税务资料;委托人委托的其他会计业务。

三、公司及其从业人员在执业中,应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认真执行会计职业道德规范,恪守独立、客观、公正原则。

四、公司不得涂改、出借、出租和转让代理记账许可证书。代理记账机构名称、主管代理记账业务负责人、办公地点发生变更的,应依法向云阳县财政局办理变更登记。

五、根据《代理记账管理办法》(财政部201998号令)第十六条规定,你公司应于每年430日前向云阳县财政局(会计监督科)报送规定材料。

六、你公司应接受云阳县财政局的行政管理、监督。根据《代理记账管理办法》(财政部201998号令)第十七条、第十八条、第十九条、第二十条、第二十一条规定,云阳县财政局有权依法撤销、收回授予你公司的行政许可。

你公司自取得代理记账许可证书之日起20日内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并依法开展代理记账业务,严格执行《代理记账管理办法》的规定。

此复。

                            云阳县财政局

20221213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