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预算>部门>县文联
2023-03-24

云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云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是中共云阳县委领导下的社会群众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文艺协会和文艺工作的桥梁和纽带,履行“联络、协调、指导、服务”的工作职能,内设2个职能科室。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5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83.78万元。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8.96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单位人员工资、日常运转以及为完成“锦绣云阳”文化艺术展览、《长河》文艺季刊等而安排的年度项目支出,主要包括:工资福利支出20.4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7.54万元,专项业务支出51万元。 

2.医疗卫生支出2.4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单位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及公务员医疗补助等支出。 

3.住房保障支出2.42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单位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支出。 

三、“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为3万元,主要用于联系文艺协会和组织开展各项文艺活动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云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6年4月13日

附件:县文联2016年预算公开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