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预算>部门>县委党校
2023-03-24


云阳县委党校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云阳县委党校为县政府组成部门,内设办公室、教务科、信息科、科研科、后勤科等五个科室,主要职能是:培养忠诚于马克思主义、德才兼备的党员领导干部和理论人才。承办全县党员干部、公务员培训工作。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6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323.15 万元。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8.91万元,主要用于我校人员工资、日常运转以及完成各个培训任务支出共177.91万元,专项业务费31万元。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74.17万元,主要用于我校离退休人员离退休费、抚恤金等支出。

3、医疗卫生支出22.96万元,主要用于我校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及医疗补助等支出。

4、住房保障支出17.11万元,主要用于我校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支出。

三、“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为3.5万元,其中:

公务接待费1.5万元,用于我校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万元,用于我校车辆日常运行维护及其它交通费支出。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