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预算>部门>县商务委
2023-03-24

云阳县商务局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云阳县商务局为县政府组成部门,内设7科一室、1个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商贸流通业、现代服务业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提出全县商贸流通业发展战略和政策建议;培育商贸流通大企业、促进商贸流通中小企业发展;推动流通标准化和连锁经营、特许经营、物流配送、电子商务等现代流通方式的发展;组织实施重要商品市场调控和流通管理;协调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指导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开展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劳务合作,管理和使用有关对外贸易经济发展促进资金和奖励基金;负责商务系统的统计、信息、财会工作;承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工作及有关事项。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6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667.8万元。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10万元,主要用于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人员工资、日常运转以及为完成商贸特定行政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而安排的年度项目支出,主要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66.8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1.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98万元。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50万元,主要用于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离退休人员离退休费、抚恤金等支出。

3、医疗卫生支出35.8万元,主要用于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及公务员医疗补助等支出。

4、住房保障支出17.7万元,主要用于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支出。

三、“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为11万元,其中:

公务接待费4万元,用于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7万元,用于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车辆日常运行维护支出。

                             

云阳县商务局

2016年4月11日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