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预算>部门>县审计局
2023-05-15

云阳县审计中心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云阳县审计中心现行的主要职能职责:

1.承担审计业务的事务性工作。主要包括承担主管部门安排的投资类、行政及企事业类、专项调查类等审计业务的事务性工作。

2.承担审计信息数据工作。主要包括承担审计信息系统建设维护,为审计工作提供大数据技术支持,以及相关数据资料的采集、整理和分析等工作。

3.为审计计划提供技术保障。主要包括为审计规划和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的编制提供技术保障服务。

(二)单位构成

云阳县审计中心为云阳县审计局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副科级,经费来源为财政全额拨款,独立核算。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