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预算>部门>县人武部
2023-03-24


云阳县人民武装部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云阳县人民武装部是县委的重要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全县武装工作、国防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内设军事科、政工科、后勤科3个科室。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6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282.25万元。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56.23 万元,主要用于部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人员工资、日常运转以及为完成县委特定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而安排的年度项目支出,主要包括:专武干部培训、民兵集训等。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8.61万元,主要用于部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离退休人员离退休费、抚恤金等支出。  

3、医疗卫生支出8.97万元,主要用于部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交纳的基本医疗保险及公务员医疗补助等支出。  

4、住房保障支出8.44万元,主要用于部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交纳住房公积金支出。  

三、“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为2.7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77万元,用于部机关、下属事业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01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