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预算>部门>县交巡警大队
2023-03-24

云阳县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

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云阳县交巡警大队为县政府组成部门,内设综合中队,秩序中队,事故中队,数字信息化中队,车管所,青龙中队,双江中队,江口中队,南溪中队,黄石中队,凤鸣中队,清水中队,红狮中队,故陵中队。

主要职能一是负责组织街面治安巡逻防控,维护街面治安秩序,预防和打击处理各类街面违法犯罪行为,依法办理抢劫、抢夺、盗窃、扒窃、诈骗等街面侵财案件;二是负责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规,预防和处理交通事故,实施道路交通管制,执行交通警卫任务,负责职责范围内的道路交通管理设施的建设、维护和监管,车辆及驾驶人员管理;三是接受人民群众报警和求助;四是依法履行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职责。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6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2216.02万元。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38.42 万元,主要用于大队和各中队民警文职及协勤人员工资、日常运转以及各种专项支出费,主要有以下方面:春运安全专项工作、城市智能化交通建设、公路防控体系建设、交巡警中队维修、交通安全宣传、客运场站整治、酒后驾驶专项治理、三超一疲劳专项整治工作、追逃专项工作、货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工作、交通安保、流动平台车辆下乡上门办理业务等。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9.76万元,主要用于大队退休人员退休费等支出。

3、医疗卫生支出75.08万元,主要用于大队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及公务员医疗补助等支出。

4、住房保障支出72.76万元,主要用于大队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支出。

三、“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为258.5万元,其中:

公务接待费13.5万元,用于大队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45万元,用于大队车辆日常运行维护支出。

                                                 2016年4月6日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