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决算>部门>县总工会
2023-04-03

云阳县总工会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1.主要职能。

维护职工群众的经济效益和民主效益,发挥职工群众参政议政作用,吸引和组织职工群众参加经济建设和改革,努力完成经济和社会发展,帮助职工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文化素质。

2.机构情况。

本单位是财政全额拨款的行政单位,下属云阳县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和云阳县工人俱乐部(自收自支)两个事业单位,内设办公室一个科室。

3.人员情况。

行政编制6人,事业编制4人。行政在职5人,事业在职4人,离休1人,退休6人。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5年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全年收入134.74万元,支出134.37万元。主要用于总工会、下属事业单位人员工资及日常运行经费。

(二)2015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全年收入134.74万元,支出134.37万元。主要用于总工会、下属事业单位人员工资及日常运行经费。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1.23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3.48万元,住房保障支出3.78万元,医疗卫生5.88万元。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总额情况

     三公经费总额5.81万元.比预算减少0.19万元。减少原因为,严格接待标准,控制车辆使用次数。

(二)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运行费分项情况

公务接待费用总额1.9万元,用于市总在云阳召开工运工作片会、劳动技能赛、劳模座谈会、基层工会业务工作会、市总调研等支出。共接待8批次525人,比预算减少0.1万元,减少原因为,严格遵守“三公”经费支出规定,控制接待标准, 做到不超限,略有节余。公务用车费用总额3.91万元,主要用于车辆运行维护。比预算减少0.09万元,减少原因,严格公务用车规定,严控用车次数。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