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决算>部门>县文联
2023-04-03

云阳县文联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云阳县文联为县委组成部门,内设2个职能科室(办公室、创联部),主要职能是:云阳县文联是中共云阳县委领导下的由全县各文艺家协会组成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负责全县文艺创作、文艺活动和人才队伍的联络、协调、服务和指导工作。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财政拨款预算收入79.93万元,上年结转结余31.5万元,本年决算支出108.39万元,结转结余3.04万元。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6.26万元,主要用于文联机关工作人员工资、日常运转。

2、为完成特定文艺项目等专项业务事业安排的年度项目支出57.99,主要包括:(1)送文艺下基层、进社区,(2)《长河文艺》季刊出版,(3)第十五届“锦绣云阳”文化艺术展,(4)联系文艺协会及年度文艺工作总结会。

3、医疗卫生支出1.86万元,主要用于文联机关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及公务员医疗补助等支出。

4、住房保障支出2.27万元,主要用于文联机关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支出。

三、“三公”经费决算说明

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为3万元,用于文联机关按规定开支的各类接待、会议、培训等支出3.38万元。超出预算部分主要是因为除了日常的文艺交流学习培训开支之外,还承担了市文联“巴渝新秀”、市作协“重庆作家云阳行”、云开两地书画摄影联展等大型文艺采风及交流活动,这些活动参与人员多,持续时间长,开支压力较大。

2015年县文联无公务车及出国(境)工作事务。

2016年8月23日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