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决算>部门>县委党研室
2023-04-03

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2015年部门决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为县委工作部门,内设1个职能科室,主要职能是:征集、整理、编纂县委重要党史资料,收集整理重要口述历史资料、重要党史人物回忆录,搜集、整理和研究有关中共党史、中共地方党史的信息资料;研究、编撰地方党史专著,编辑出版重要党史书刊; 对党的地方历史和县委党史重要人物等进行综合研究,总结历史经验,为党的建设和县委决策提供历史借鉴; 发挥 “资政育人”职能,用党史研究成果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宣传教育活动,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进行专题调查研究; 负责审核拟公开发表或出版的本县以地方党史为主要内容的重要文章、书报、刊物及影视作品,审查县涉及党史、革命史及革命英烈的展览、纪念馆等。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收入情况:全年总收入139.17万元,上年结余为0。

支出情况:2015年全年总支出118.56万元。按功能分类:一般公共服务支出91.15万元,其中行政运行68.76万元,项目支出22.39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费19.16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4.67万元;住房保障支出—住房公积金3.58万元。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全年三公经费2.1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支出2.18万元,无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本单位无公务用车。

                     中共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

                          2016年9月6日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