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决算>部门>县融媒体中心
2023-04-03


云阳县广播电视台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1.主要职能。 

    全面准确及时地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负责全县广播电视节目的制作播出;负责全县利用广播电视对外宣传工作;负责广播电视节目创优。

2.机构情况,包括当年变动情况及原因。

    我台成立于1997年7月18日,属全额拨款的正科级事业单位,公益一类,共设有:新闻中心、广播中心、社教中心、总编室、技播中心、办公室、广告部七个部门。

3.人员情况

全台编制数42名。实有在职人员66名,其中全额拨款人数38名(2015年8月份新增4名),自收自支4名,临聘借用人员28名。另有退休职工6名。

二、当年取得的主要事业成效

2015年,全台工作内宣有品,外宣有位,创优有为,各项工作创先争优。以全市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被市文化委评为二级电视台,被市广电集团评为外宣先进集体,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三、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年初预算数:891.2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38.96万元,(工资福利支出156.0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4.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8.37万元),项目支出652.28万元(其中:专项业务费616万元,其他项目支出36.28万元);年底决算数:1235.25万元,年中追加344.02万元,主要用于外宣联盟费、采访工作经费、广电大楼整修费以及增人增资的人员经费。年底无结转结余。

1、文化体育传媒支出1171.02万元,主要用于电视台外宣联盟项目和专栏工作经费及广电大楼整修,以及增人增资的人员经费;人员工资、日常运转以及为完成电视台特定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而安排的年度项目支出。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6.94万元,主要用于退休人员退休费支出。

3、医疗卫生支出20.39万元,主要用于电视台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支出。

4、住房保障支出16.9万元,主要用于电视台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支出。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5年“三公”经费决算总额为:29.45万元,其中:

1,公务接待费11.83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中央电视台、重庆电视台兄弟电视台等电视媒体记者来云采访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2,公务用车辆运行维护费17.62万元,我台车保有量两辆,主要用于公务、下乡采访用车油料费、车辆维护费、保险费等单位公务车辆日常运行支出。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