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决算>部门>县科协
2023-04-03

云阳县科协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1、主要职能

        1)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繁荣学术园地,促进学科和经济发展。

     (2)拟定全县科普工作规划并组织实施: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开展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推广先进科学技 术和开展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指导科普阵地的规划,建设和管理及科普队伍的建设工作。

     (3)表彰优秀科技工作者,举荐人才。组织科技工作者参与科技、政策法规制定的论证工作,推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反映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建议和要求,维护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

     (4)开展科技工作者的继续教育、技术培训工作。开展科学论证、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

     (5)接受委托承担科技项目评估、科技成果鉴定、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等工作。

     (6)开展科技交流与合作,发展科技团体和科技工作者的友好往来。

     (7)管理所属学会,指导下级科协的业务工作。

     (8)承担县委、县政府及上级科协交办的其他任务。

  2、机构情况

       县科协是财政全额拨款的行政单位。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1、财政安排资金使用情况

       单位本年度实际收到的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20.95万元,支出202.48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25.44万元。与上年的差异主要体现在对个人和家庭补助的数额有所增加和代管资金有所变化,其他没有变化。

 2、机关的运行经费与上年基本持平。

       三、“三公”经费的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2014年支出为2.97万元,2015年支出为2.91万元,基本持平,主要是用于车修油料费和接待费用。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