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重庆环保督察在行动云阳专题
重庆市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调研江口镇污水管网整治情况
日期:2023-12-27 字体:【


重庆市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调研江口镇污水管网整治情况

12月25日,重庆市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梁震前往江口镇调研当地污水管网整治情况,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肖霄陪同调研。

在江口镇场镇、江口镇污水处理厂,督察组仔细查看污水管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厂日常运行情况,认真听取关于污水处理、供排一体、运行维护、流域治理等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江口镇污水管网综合整治项目于今年9月下旬启动,共分为五个标段,改造规划修建泵站4座、管网74公里,以及检查井2400余口,建设区域涉及江口场镇、江口中小企业集聚区、汤溪河沿岸和团滩河沿岸。目前,该项目正加速推进,预计在春节前完成。

督察组强调,污水管网改造是解决雨污混流的现实需要,是改善城市生态环境质量的有力抓手,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要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要突出抓好水污染治理,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让生态环境保护成果惠及人民群众。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