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重庆环保督察在行动云阳专题
重庆市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前往清水、蔈草等地开展现场督察走访
日期:2023-12-22 字体:【

重庆市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前往清水、蔈草等地开展现场督察走访

12月20日,重庆市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梁震、副组长刘明前往清水、蔈草等地开展现场督察走访。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桂虎陪同。

当天,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清水土家族乡湖观台、云端花园、云阳县豪祥畜禽养殖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了周边生态环境保护、粪污处置及督察整改工作落实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排污排放、粪污处理、违规建筑拆除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现场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督察组对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持续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进一步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强化源头治理,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以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补齐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短板,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构建山清水秀城美的现代化城市格局。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