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重庆环保督察在行动云阳专题
重庆市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在云开展现场督察走访
日期:2023-12-21 字体:【

重庆市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在云开展现场督察走访

     12月19日,重庆市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梁震、副组长刘明在云开展现场督察走访,副县长彭武陪同。

     在渠马港埠码头、鹏飞码头和红狮岩湾码头,督察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渠马港埠码头、鹏飞码头已于2021年12月23日全面完成整改任务,进行全面取缔拆除并完成生态修复。岩湾码头在2020年6月彻底拆除了该码头违建部分地面构建筑物、机械设备、供电设施,并对场地进行了复耕复绿。

     督察组对我县整改工作表示肯定。督察组要求,要继续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统筹处理好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统筹处理好资源开发利用与生态保护修复的关系,牢牢守住生态安全底线;要把做好生态环境保护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标准、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