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天生云阳>人文云阳
谁将问鼎冠军?云阳县第33届贺岁杯足球赛精彩纷呈
日期:2023-02-20 字体:【

谁将问鼎冠军?云阳县第33届贺岁杯足球赛精彩纷呈

    12月24日,由云阳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云阳县体育总会、云阳县足球协会承办,云阳人家网协办的云阳县第33届贺岁杯足球赛在体育场火热开赛。绿茵悍将们将足球热情继续挥洒,点燃这个冬天的热血与激情。

 本次比赛采取8人制规则,参赛队伍有FC.天韵青年、2000.天之蓝、奋强教育、蔡婆婆摊摊火锅、农高云端工管、MVP、云畅集团、云阳教育。于12月24日、12月25日、12月31日完成小组赛,2023年1月1日、1月2日完成排位赛。

    随着比赛的开始,各个队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场下的观众们呐喊助威,为球员们的拼搏精神和精彩表现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为了团体的荣誉,队员们顽强拼搏,你追我赶,展示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运动技术水平和团队合作能力。

    欢笑随着足球的飞转而升温,激情跟随足球的滚动而燃烧。汗水在球场上挥洒,青春跟随球体的飞翻而涌动。雄健的一脚射门,惊心动魄,喊声四起。在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观众们一起感受着足球的快乐。

    贺岁杯足球赛是云阳重要足球赛事,不仅为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的平台,更进一步把足球运动推广到群众中去,丰富了大众的业余生活,为全县人民增添了激情和活力。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