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天生云阳>人文云阳
云阳国际滑翔伞基地吸引大量游客前往体验
日期:2021-02-26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洪琳 王月园)近日,记者来到云阳国际滑翔伞基地,看见基地现场人潮涌动,不少市民前往体验飞行乐趣。

该基地位于盘龙街道旺龙村7组,起飞场设在海拔720米的山顶,那里有空旷的视野和平稳的上升气流,驾着滑翔伞飞行在520米的高空中,飞行10分钟,全程2公里。在山坡奔跑起飞,在空中遨游,享受着高空的新鲜空气,远眺地平线,群山环抱之下,云阳城市美景被尽收眼底。

“大过年的玩这些感觉还是比较有意义,虽然有点害怕、有点紧张,但还是非常期待。”正在等待飞行的游客秦琦说道。

基地负责人介绍,今年因提倡就地过年,游客量比平时多了近三倍,再加上现在道路也修通了,从县城到基地只需10多分钟的车程,所以这是一个市民近郊游玩的好地方。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