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天生云阳>商贸经济
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代表团来云洽谈交流
日期:2022-11-08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何晓蓉)11月1日,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代表团来云召开经贸洽谈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介绍了云阳农业、交通、教育、外贸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副局长唐卫东说,云阳生态资源环境好,开放型经济发展潜力大,希望云阳继续发挥优势,加强沟通对接,持续推动多方面的交流合作;要抓准海外市场需求,不断挖掘国际市场空间,拓展海外物流体系,畅通外贸供应链;要做好开放型经济基础工作,改进产品外包装,讲好文化故事,创立发展有竞争力的品牌;要培育壮大一批专业化外贸进出口龙头企业,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挖掘外贸经济新的增长点。

副县长林冬利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意见建议,推动多方面的交流合作。县内有关企业要做好产品提能升级,有关部门要为企业服好务,共同推动各项合作落地落实,助力云阳产品走向新加坡等东盟国家市场,促进云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