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教育>学校简介
云阳县第一初级中学
日期:2023-02-24 字体:【

云阳县第一初级中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设施设备先进,师资力量雄厚,管理科学规范,教育质量一流,名扬库区,誉满巴蜀。

学校始建于1957年,占地28014平方米。现有61个教学班,3000余名学生,213名教职工,中高级教师117人,市县级骨千教师46人。

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生一生幸福铺路”的办学理念,谨记“敬德修业,立志大成”的校训,营造“向善、求真、至美”的校风、“教学相长、水到渠成”的教风、“学思结合、水滴石穿”的学风,走“平安、规范、质量、特色”之路,努力打造具有“真善美”传统文化特色的人民满意学校。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