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地方政府债务
云阳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第二批新增政府债券资金预算的通知
日期:2022-06-24 字体:【


云阳县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2年第二批新增政府债券

资金预算的通知

云阳财债〔202210


相关单位: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第二批新增政府债务限额的通知》(渝财债〔202235号)和《重庆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第六批政府债券资金预算的通知》(渝财债〔202241号),现下达你单位2022年第二批新增政府债券资金     万元。

请严格按照《重庆市政府债券资金管理办法》(渝财债〔2015127号)文件要求,加强政府债券资金管理,专项用于债券发行前已确定并公开披露的对应项目,不得截留、挤占和挪用,新增政府债券资金必须依法用于公益性资本支出,不得用于经常性支出和楼堂馆所等中央明令禁止的项目支出,新增政府债券资金必须于2022年当年使用完毕。重庆江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云阳县人和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实施的项目,收到资金后计入“财政拨款”,年终由云阳县财政局预算科代列决算,其他单位实施的项目年终由单位对应列报决算。

请严格按照《云阳县财政局关于印发〈云阳县政策和项目事前绩效评估办法(试行)〉等5个办法的通知》(云阳财绩〔20211号)文件精神,加强项目及资金管理,落实绩效目标,严禁以任何形式挤占挪用资金。

附件:1. 2022年第二批新增政府债券资金指标追加明细表

      2. 2022年债券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


                                                       云阳县财政局

                                                       2022624

云阳财债〔2022〕10号 附件1.xls

云阳财债〔2022〕10号 附件2.rar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