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云阳>招商引资>工作信息>招商信息
李茂涛带队赴江苏、浙江招商考察
日期:2023-06-15 字体:【

         6月5日至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带队赴江苏、浙江招商考察,实地走访企业客商,面对面宣传推介云阳,点对点推进务实合作,招引更多优质项目落户云阳,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能源产业是我县经济发展新增长点和突破口。李茂涛实地考察多家新能源材料、绿色建材、储能电源开发制造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项目生产研发、经营模式、市场前景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战略布局、发展规划、产业延伸等方面情况,深入探讨双方产业契合之处,取得了良好成效。

         电子加工产业链是我县重点产业链之一,此次招商之行,李茂涛走访对接了多家电子生产制造企业,就推进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李茂涛说,电子加工业事关企业前途命运,事关人民群众民生福祉,事关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诚邀大家来云投资兴业,持续发展壮大云阳电子加工产业链条,加快构建现代化电子加工产业体系。

         恒顺醋业、金田塑业作为我县早期一批招商引资扎根云阳的企业,是助推云阳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招商期间,李茂涛先后走访了2家企业总部,深入生产车间、产品展示间参观考察,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接,对企业长期以来对云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继续加大对云阳的支持,更广泛更深入参与到现代化新云阳建设中来,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效,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五天时间里,李茂涛一行辗转江苏、浙江两省,先后走访考察了8家企业,一路走、一路看、一路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园区产业发展现状及相关经验和特色做法。李茂涛说,近年来,云阳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重大机遇,加快探索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新路子,郑万高铁开通运营,产业发展聚势成群,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来云阳实地考察,寻求合作契机,推动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云阳将为来云投资企业提供最全面、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支持企业不断做大做优做强。

         李茂涛强调,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县域发展的活力源。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创新思路,抢抓机遇、主动出击,凝心聚力抓招商、抓项目、抓产业,发挥三峡库区优势,更好的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要多层次、多领域与企业深入合作,当好企业服务员,推动强县富民取得新进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云阳注入强劲动力。

         县领导吕旭晨参加。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