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云阳>招商引资>工作信息>招商信息
覃昌德率考察团到广州招商引资
日期:2019-08-14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8月12日至8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率考察团到广州考察,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在驴迹科技公司,覃昌德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企业,详细了解了智慧旅游产品研发等情况,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交换了意见,就云阳智慧旅游发展、旅游营销、龙缸景区提档升级打造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友好交流。

驴迹科技公司立足景区导览和全域导览两大核心战略,专注于电子导游软件、全域导览系统的研发以及相关配套业务的发展,现已形成以“智慧导览”“全域信息化”“景区纵深娱乐”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多边商业平台”等几大主导产品为支撑的旅游生态圈,目前公司拥有30项软件著作权及260多项产品版权,是美团、携程、同程等多家知名OTA平台电子导览服务的主要供应商,已实现全球8000多家景区的产品覆盖。

覃昌德希望双方能深入合作,主要围绕“智慧旅游”做文章,双方要站在全域旅游的角度深入谈、全面谈、细致谈,尽快开发出“一机游云阳”的旅游应用平台,把云阳的吃住行游购娱都放进去,让广大游客来云旅游更加便捷。要在龙缸景区的提档升级上下功夫,提升景区的硬件设施,让旅游智慧化、专业化。要利用好珍贵的自然资源,延长旅游产业链,实现多样化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推动云阳社会经济发展。

覃昌德一行深入勤冠电子科技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生产投入、运用领域、市场销售、物流运输、行业优势等情况。该公司以生产销售教学一体机、会议一体机、触摸一体机、排队机、广告机、查询机等自助服务终端为主,拥有完整售后服务一条龙体系。覃昌德对公司秉承“努力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借助时代契机,从无到有,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双方深入合作,早日实现企业相关项目落户云阳,拓展中西部市场的目标。

来到雄业国际集团公司,覃昌德一行深入车间,走进各大产业基地,全面了解企业生产发展、市场销售、涉及产业领域等情况。公司涉及服装、建筑、文化等产业,主要生产婴幼童装,产品以出口为主。2009年依托东莞、重庆两大生产基地,成立百纳威实业有限公司,主营婴儿至大童的全系列服装,目前商铺约200家。

覃昌德说,雄业国际集团公司在云阳成立分公司已有十年时间,解决了许多群众的就业问题,为云阳的发展做出了贡献。覃昌德提出,十年磨一剑,雄业云阳分公司要善于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中开创发展新机遇,调整业态布局,开拓欧洲市场,进一步拓展出口。雄业云阳分公司要利用好现有资源,将厂房搬进各大乡镇,带动更多群众就业增收。相关部门要倒排工期,快速推动云阳保税仓的建设,确保早日完工。同时,雄业云阳分公司要延伸保税产业链,进行保税加工、保税物流、税货物的出口监管,做大做强,助推云阳高质量发展。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