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云阳>招商引资>工作信息>重大活动
云阳县召开“万企兴万村”金秋农企购销会
日期:2021-09-16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黄美琪)9月15日,我县召开“万企兴万村”金秋农企购销会。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先平对今年以来青商会工作情况和各会员企业的经验分享表示认同,希望要建好商会,搭建更宽广的平台。在今后继续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按照“四好”商会建设标准,在去年成功创建市级“四好”商会的基础上,力争今年创建全国“四好”商会。要树好标杆,争当行业商会的排头兵。要发挥青年锐意进取的优势,凸现青年的活力,争当云阳行业商会的排头兵。在抱团发展上,要团结一致,强化产业链群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在担当社会责任上,要积极参与到“万企兴万村”行动、敬老爱幼、捐资助学等光彩事业,充分体现企业家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在开拓创新上,要继续发扬敢于人于的创新精神。要担当有为,争做云阳民企的弄潮儿。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的五点希望,抓住机遇,主动融入双城经济圈建设,“双100双1000”战略和“五地一支撑”目标,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有集体荣誉感,共同把青年商会这个家建好建强。

会上,青商会轮执会长汇报了上半年工作,企业双方代表签署购销协议,随后各个企业进行经验交流分享。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