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云阳举行家庭教育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家庭教育讲座
日期:2022-05-13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刘禹珑 曾麒麟)513日,云阳县家庭教育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家庭教育讲座在紫金小学学术报告厅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玉梅、政协副主席晏永久出席。

启动仪式上,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戴小芳介绍家庭教育宣传系列活动,家庭教育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县政协副主席晏永久宣读成立家庭教育讲师团文件,并为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玉梅讲话,共同为活动启幕,现场还邀请了重庆孟母学院讲师雷鸣作家庭教育讲座。

熊玉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家庭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做好家庭教育工作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积极回应家庭新需求,满足家长新期盼。要加大宣传引导,突出家长的主体责任,依托各类媒体大力宣传家庭教育政策和知识,选树培育家庭教育正面典型,激励家长养成科学的教育理念、学习先进的家教经验,开展法律法规及家庭教育知识普及活动,增强家长家庭教育主体责任意识。要构建联动机制,促进家校社协同育人,建立健全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学校组织、家长参与、社会支持的家校社协同育人机制,通过建立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动态监测、研判分析、干预引导家庭教育发展趋势,形成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合力。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