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云阳在第十三届“支洽会”中签约6个项目 协议总投资23.45亿元
日期:2021-10-18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刘冲 谭启云10月15日,第十三届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库区经贸洽谈会(以下简称“支洽会”)重大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万州举行。云阳共签约项目6个,协议总投资23.45亿元,其中,集中签约项目2个,投资17.05亿元,场外签约项目4个,投资6.4亿元。副县长刘桂虎出席。

“支洽会”是三峡库区各区县加强与对口支援省(区、市)及沿海发达地区开展经贸合作、承接产业转移和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本次云阳签约的6个项目分别为洞鹿风力发电项目、联宇移动充电产品生产项目、帆盛船务货运项目、龙门滩农旅综合体项目、得尔森机械制造加工项目、农高永利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生态处理中心项目,涉及节能环保、智能装备、物流货运、文化游旅等多个重点领域,这些重点项目的签约落地将有力地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除了集中签约

本届“支洽会”精彩活动不断

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市民、游客

可谓人山人海,一座难求

一起来看看吧!

本届“支洽会”以“深化对口支援合作 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为主题,先后举行了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研讨会、万达开“大三峡•大巴山”国际文化旅游节·2021三峡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2021世界大河歌会等系列活动,推进三峡库区对外合作交流,深化与对口支援省、市、自治区的区域协作,促进三峡后续工作。

六位全国知名专家齐聚一堂

共商合作发展新篇章

在第十三届“支洽会”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研讨会上,6名全国知名专家作了主题演讲,围绕深化推进对口支援合作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解读国家战略、剖析成功案例、分享实践经验,为推动三峡库区在更宽领域、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百款精美产品齐斗艳

“云阳元素”亮眼吸睛

促巴渝文旅融合,为美好生活添彩。在万达开“大三峡·大巴山”国际文化旅游节·2021三峡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现场,各大展馆人头攒动,上百种精美旅游商品、文创产品、非遗产品争奇斗艳,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观展购物。其中,来自云阳本土的鹊喜橙汁、巴峡白蜜等特色产品亮眼吸睛,受到了市民游客追捧。

长江之畔歌舞起

尽享文化饕餮宴

开放式舞台如一艘远航巨轮,江城夜景更是一览无遗。2021世界大河歌会华丽唱响,世界各地的著名音乐家和重庆本土艺术家,倾情演绎了江河之源、生命交响、激情奔涌、共建家园等四个乐章,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传递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人类命运与共、共建美好家园的精神内核。

再次恭喜云阳签约6个项目

有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助力我县产业转型升级

云阳这座充满机遇的开放之城

欢迎大家前来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