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张学锋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祝福全县老人节日快乐
日期:2020-10-22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唐斌)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1日,县委书记张学锋前往青龙街道青龙嘴社区,看望慰问百岁老人王先恢,向全县广大老年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慰问。

金秋十月,暖阳如春。“我们来沾沾你的光,分享一下你的健康长寿秘诀。祝你节日快乐,健康长寿!”10月21日,张学锋走进102岁老人王先恢家中,紧握老人双手,与老人及女儿、女婿深入交谈,关心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衣食起居情况,为他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张学锋叮嘱老人的家人要悉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起居生活,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张学锋说,尊老、敬老、爱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风尚,营造全社会都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及时帮助解决老人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人们更好地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的温暖。要认真做好老龄工作,建立完善养老保障、养老服务体系,真心实意为老人办实事、办好事,努力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更好地满足老年人生活需要和精神需求,真正让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要深入推进全县大健康产业、养老产业、养老事业发展,充分发挥我县自然生态优势,梳理总结老年人健康长寿经验,积极打造健康养老特色品牌,不断满足老年人的健康养老需求,切实提升云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截至2019年末,全县90岁以上老年人有4115人,百岁老人有61人。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志奇一同慰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