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故陵镇:共同守护“一江碧水,两岸青山”
日期:2022-04-21 字体:【

   《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已实施一年,故陵镇通过开展岸线治理、农业面源污染源整治、落实河长林长制、污水收集处理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现在长滩河水质变得更清澈,全镇森林覆盖率达到62%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为进一步推进保护长江工作,让保护长江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故陵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执法检查活动

作为长江边的集镇,污水收集处理排放对于保护长江水质十份重要,故陵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第一站前往走访调研故陵镇污水处理厂,向污水处理厂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污水处理流程,技术标准等,仔细查看各个设施和检查处理完的水质。

离开故陵镇污水处理厂后,人大代表们又沿着故陵集镇长江岸线,调研长江禁渔后我镇的护渔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查看消落区整治,并向群众宣传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群众承诺以后不会在消落区内进行种植、乱搭乱建等违法行为。

人大代表们表示,今后要加大履职力度,定期收集群众意见,积极的宣传《长江保护法》,认真履行监督义务,为保护长江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