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交巡警大队:6月7日—9日,云阳这些地方将进行交通管制...
日期:2021-06-03 字体:【

    2021年高考将于6月7日—9日进行,今年全县将有7635名考生应考,云阳县共设置4个考点255个考场,分别是:重庆市云阳高级中学校95个考场,重庆市云阳双江中学校77个考场,重庆市中山外国语学校55个考场,重庆市云阳实验中学校34个考场。

     为了能给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环境,让学子们在“战场上专心战斗”,云阳县交巡警将对辖区考点学校,周边相关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时间

2021年6月7日至6月9日,上午8:30~12:00;

6月7日、8日,下午14:30~17:00;

6月9日下午14:00~18:15。

交通管制路段

云阳中学前大门的滨江大道;

中山外国语学校前门上环路段以及后门的梨园路;

双江中学后门体育路;

实验中学后门稻香路。

这些地方禁止坝坝舞或大型活动

    高考期间,双中考点的体育场,云中考点的清风广场等考场周围将禁止广场舞等娱乐活动,以及云阳体育馆也将禁止一切大型活动。

    高考期间,请广大市民提前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尽量错峰出行,减轻交通压力,为考生赴考护航让行;如必须驾车出行请及时了解考点分布情况,提前做好绕行准备,不给考点及周边“添堵”。并且广大驾驶人经过考点附近请减速慢行,禁止鸣笛,不要猛踩油门或刹车,制造噪音。

    同时,请勿在考点所在路段乱停乱放机动车;送考车辆请按现场交巡警指挥停放,不要无序停放堵塞交通;遇到考生过马路请主动停车避让;遇考点周边道路临时限行,请予以理解和配合,服从交巡警指挥,自觉绕行;如遇送考车辆,请主动让行。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