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云阳在行动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二十批 2019年7月31日 )
日期:2019-08-11 字体:【

2019年7月31日,云阳县收到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生态环境问题2件,现将处理和整改结果向社会公开(见附表)。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二十批  2019年7月31日 )

序号

受理编号

举报内容

举报区县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1

D2CQ201907310044

云阳县青龙街道金科世纪城小区二期高层居民自来水水质差,水中有大量沙。

云阳县

经云阳县城管局组织县水利水电实业开发有限公司现场查实。
云阳县青龙街道金科世纪城分两期建设完成,一期约30栋楼房无水质异常情况;二期约6栋,其中27至29栋高层楼房供水陆续出现水质异常(每栋楼房1—8层属自来水厂直接供至用户,9—33层用户属二次供水)。

属实

经云阳县城管局组织县水利水电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即知即改,落实以下措施。
水利水电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于信访投诉前两天(7月30日)利用夜间12点后,对该小区的二次供水设施进行了多次清洗,同时也对小区周边供水主管道进行清洗。
截止8月1日中午12点,水利水电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与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一同对部分用户进行了现场走访,水里含沙情况已有好转。
8月1日下午3至5点对该小区管网再次进行清洗,供水水质恢复正常。

2

D2CQ201907310020

云阳县双江镇云江大道张瑛联建房1484号2楼九格子、3楼德庄火锅店抽油烟机排放噪音扰民。

云阳县

噪音

经云阳县双江街道组织县生态环境局现场查实。
1.九格子火锅店油烟抽风机安装在厨房外墙上,且厨房墙上安装了4台排风扇,抽风机和排风扇运行过程中有明显的噪声排放,且靠近抽风机的烟道有明显的震动,也可能产生噪声。
2.德庄火锅店油烟抽风机安装在厨房室内,未安装排风扇,油烟抽风机运行过程中产生噪声。
3.对两家火锅店昼间排放噪声进行了监测,九格子火锅店布设的2个点位分别超标5分贝和9分贝;德庄火锅超标10分贝。

属实


经云阳县双江街道组织县生态环境局即知即改,落实以下措施。
1.德庄火锅店已拆除抽风机2个,完成油烟净化器、集气罩、引风机、抽风机、烟道清洗,完成烟道加固。
2.九格子火锅店已拆除排风扇4台,并对排风扇孔洞进行了填塞,清洗了引风机、油烟净化器、烟道,完成烟道加固。


附件: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二十批  2019年7月31日 ).xlsx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