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六稳”“六保”
县领导率队检查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2-11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刘婷 王月园)2月10日,副县长刘桂虎率县公安局、卫健委、国资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南溪镇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刘桂虎详细了解了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询问隔离人数、登记流程、医疗物资等,并听取相关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

刘桂虎说,当前全国疫情形势有所好转,但是也不能掉以轻心,针对春节返乡,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合作,加强对返云人员的溯源以及管控,抓实抓细集中隔离点各项工作;要实行人性化管理,做好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工作,消除他们的焦虑情绪,确保他们能安心度过观察隔离期;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建筑、消防、食品、人员等多方面的安全,严格落实定期消毒、通风保洁等措施,科学规范做好生活垃圾等废物的收集、消毒、处理,保障隔离点的安全稳定,确保大家过上一个平安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