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天生云阳>人文云阳
王启海调研环湖绿道网红节点打造工作 提升旅游服务水平
日期:2020-08-05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刘超)8月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启海率县委宣传部、文旅委、融媒体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调研环湖绿道网红节点打造工作。

王启海一行来到环湖绿道石来运转公园、双井寨公园、月光草坪等地考察景点设置、亮点景色等相关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

王启海说,云阳县城作为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旅游城市,拥有万步梯、石来运转公园、在水一方、阳光沙滩、月光草坪等丰富优美的旅游景点,尤其是即将建成的环湖绿道,将成为集文化、景观、休闲、健身、观光体验为一体的大型城市公园。

王启海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各景点的天然优势,在不破坏原有景点规划的前提下锦上添花,注重旅游要素配套完善,提升旅游服务水平,打造具有云阳特色的网红打卡点,让游客深刻感受到云阳的山清水秀和历史文化。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