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3-03-17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刘冲 陆荣坤)317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赖建彬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要做到学深悟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思路举措和实践成效。要做好宣传宣讲。充分认识全国两会取得的丰硕成果,持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牢牢架起党委政府与老百姓的沟通交流桥梁,引导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抓好贯彻落实。紧扣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县域实际、谋细工作举措,充分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以及中央、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要求。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的重要内容,是新时代巡视工作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巡视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持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对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部署,严格对标对表县委“三个推动”“三个专项”“五账五看”工作要求,推动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走深走实,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的生动实践。

县政协副主席张明、陈先平、晏永久、刘学东、刘明参加会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