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江龙高速PPP项目联席会召开
日期:2023-03-17 字体:【

江龙高速PPP项目联席会召开

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深化拓展政企合作

李茂涛欧成华 肖典鳌出席会议并讲话


云阳网讯(记者 李歆宇 陆荣坤)3月15日,江龙高速PPP项目联席会召开,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高指部指挥长李茂涛,中国十九冶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欧成华,武汉城发集团董事、武汉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典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观看了江龙高速建设宣传片,听取了江龙高速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当前江龙高速建设推进中的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联席会上,李茂涛向中国十九冶集团和武汉市政集团对云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江龙高速开工建设以来,中国十九冶集团和武汉市政集团给予了云阳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有力保障项目有序推进。希望三方建立深度合作、长远协作的工作机制,在当前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拓展政企合作,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见效。科学规范推进项目建设,严格按照程序,抓实抓细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做到依法依规、高效推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效,合力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监督管理,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争分夺秒保进度,确保优质、高效、安全完成建设任务。加强团队沟通交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卡点问题,在工程管理、项目管理、项目投融资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欧成华感谢云阳对中国十九冶集团在云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集团将锚定任务目标,奋力攻坚克难,坚持以加强穿透式管理为抓手,增强管理和技术力量,进一步优化项目施工组织,统筹好质量和安全,确保按时完成项目任务,积极为云阳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肖典鳌对云阳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公司四大业务板块和改革重组以来取得的发展成果。他说,武汉市政集团与云阳不仅有良好合作基础,更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深耕云阳,在教育、医疗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积极融入云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甘露、李大武、彭武、晏永久出席。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