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李茂涛主持召开建筑业和房地产业专题工作会
日期:2022-09-22 字体:【

李茂涛主持召开建筑业和房地产业专题工作会时强调

全力推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云阳网讯(记者 刘太兴 唐斌)9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主持召开全县建筑业和房地产业专题工作会,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定位、提振信心、抱团取暖,全力推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会上,企业家代表围绕推动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健康稳定发展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为进一步推进县域经济提能升级、做大做强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相关企业和部门建议意见后,李茂涛指出,长期以来,建筑业、房地产业为全县经济增长、扩大就业、拉动内需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将建筑业和房地产业放在突出位置,切实维护市场全产业链健康发展,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保障全县重点项目和在建工地各项安全工作落地见效。要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强化用地、用工、用料等要素保障,以服务企业的真心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李茂涛希望建筑企业和房地产企业要准确判断市场预期,抢抓云阳市场预期稳定、改善需求增加、经济社会平稳等有利因素,及时准确调整发展思路,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舒适的产品供给。要提能升级练好内功,弘扬工匠精神,强化科技创新,不断推动企业小升高、高升强,加速壮大一批集成创新能力强、市场竞争强、引领发展强的专精特新型企业,共同维护好健康公平的从业环境。要坚定信心同频共振,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健全沟通协调机制,以更务实的举措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金融服务、政策解读等,全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五地一支撑”现代化云阳作出更大贡献。

县领导甘露、熊浩出席会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