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云阳统一战线举办第一期同心大讲堂
日期:2022-09-21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汪婷婷)921日,云阳统一战线举办2022年第一期同心大讲堂,邀请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经济系主任、教授丁从明授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出席。 

丁从明以《后疫情时代下中国宏观经济转型与发展》为题,从中国当下的宏观经济处于什么位置、中国当下宏观经济是如何走到现在的位置上、中国未来经济发展中可能会面临什么样的机遇与挑战三个方面内容进行讲解;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精彩,以严谨的学术理论基础、丰富的实战经验、超强的逻辑理论能力,深入剖析了后疫情时代下中国宏观经济转型与发展。 

吴晓说,同心大讲堂是共同学习、共识凝聚、共同发展、共谋发展、共筑和谐的重要平台和阵地,举办这个活动就是让全县统战成员参政议政、建言资政,希望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参加讨论,并学以致用。要从同心大讲堂中,学习先进的题论、前沿的知识、宝贵的经验,用理论指导实践,提升画好同心圆的本领,在思想政治引领上,助力乡村振兴,在提升工作质效上,见实效、出成果,要坚持需求导向,认真听取广大成员单位的意见建议,办好同心大讲堂。 

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先平参加。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