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晒产业发展成果 晒基层治理成效 云阳“双晒”活动启动
日期:2022-06-24 字体:【

2022年全县“双晒”活动启动

晒产业发展成果 晒基层治理成效

加快建设“五地一支撑”现代化云阳

覃昌德 李茂涛 赵勇参加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唐斌 郑红均 涂良云)621日,全县“双晒”活动拉开帷幕。接下来一段时间里,42个乡镇(街道)将“晒产业发展成果、晒基层治理成效”,在同台比拼、互学互鉴中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加快建设“五地一支撑”现代化云阳。

县委书记覃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县委副书记韦纯友,相关县领导参加活动。

按照方案,“一心两极”片区到江南融合发展片区观摩学习,西北协同发展片区到“一心两极”片区观摩学习,东北绿色发展片区到西北协同发展片区观摩学习,江南融合发展片区到东北绿色发展片区观摩学习。一天时间里,观摩人员深入村社区、产业基地、工厂车间、建设现场,观摩学习工业农业发展成效、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基层治理创新做法。

各乡镇(街道)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现场观摩点,充分展示成效、呈现亮点,交流分享好经验好做法。所到之处,晒出的产业生机勃勃,晒出的人居环境干净整洁有序,晒出的基层治理各有特点。大家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虚心学习先进经验,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一路思,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观摩中,覃昌德指出:

持续深入推进“双晒”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做大做强做优特色产业,全力推动“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云阳打下坚实产业基础。要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契合群众所急、所需、所盼,做到既好看也实用;要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彰显镇与镇、村与村的各自特色。要着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方式途径,加快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去年,我县首次开展了“双晒”活动,以“晒”促发展成效显著,高质量发展成果不断显现,干部精气神不断提振,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相比较去年,今年“双晒”内容有所调整优化,分为晒产业发展成果,包括工业发展、农业发展板块;晒基层治理成效,包括人居环境整治、“党建+”板块。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