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云阳县“兴云杯”网球邀请赛开赛 覃昌德出席开幕式
日期:2022-06-26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段斯斯 汪婷婷)625日,云阳县“兴云杯”网球邀请赛激情开赛,来自云阳、万州、璧山、武隆、奉节、城口等地,以及重庆西苑网球俱乐部的球友们以球会友,助推全民健身。

县委书记覃昌德出席开幕活动,并为比赛开球。

副县长林冬利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云阳围绕“多样供给、多元融合、多方保障”思路,厚植“一江碧水、两岸青山”生态优势,坚持宜融则融、能融尽融,打造了覆盖全周期、满足全天候的体育公园、体旅项目、精品赛事,已多次举办全国沙排沙足、世界低空跳伞大赛、城市登梯、山水铁人多项赛等备受关注、深获好评的体育品牌赛事。本次网球邀请赛将进一步展示网球运动的魅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多元的体育赛事,营造更加浓厚的强身健体氛围,带动每一位市民都养成1—2项终身受益的体育健身习惯,广泛参与到各类体育健身活动中来,奋力谱写体育强县建设新篇章。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其中男子双打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单循环,第二阶段各小组第一二名进行交叉淘汰;女子直接采用单循环决出比赛名次。活动现场,来自云阳、万州、璧山、武隆、奉节、城口等地,以及重庆西苑网球俱乐部的球友们齐聚一堂,以球交友。比赛前,选手们认真学习比赛规则,探讨战术策略,凝聚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比赛中,选手们激情四射、大展身手,时而网前飞跃截击,时而后场凌空抽球,时而昂首高压,在场的观众看得激动不已,呐喊鼓掌。

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网球比赛有效促进了各区县网球选手们的交流,激发了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希望云阳举办更多的体育赛事,为运动爱好者提供更多展示平台,同时也吸引更多市民群众参与到健身运动中来,共同推动全民健身热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