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云阳举办县人大代表集中培训班
日期:2022-06-22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洪琳)622日,云阳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集中培训班开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晓英出席开班仪式。 

贾晓英说,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充分认识人大代表加强学习的重要性,积极参加学习培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准确把握人大代表学习的重点内容,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行使人大代表的权利,充分发挥代表的桥梁与纽带作用。要集中精力,潜心钻研,通过培训,真正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的效果,确保培训取得成效性。

培训班为期三天,将围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知识、人大工作创新理论实践和地方组织法、代表法、监督法、预算法等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从而增强党性修养,提升理论素养,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义务水平。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