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云阳县人民政府与重庆交通开投集团签约
日期:2022-06-17 字体:【

云阳县人民政府与重庆交通开投集团签约

探索帮扶协作新模式打造政企合作新典范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徐锐)616日,云阳县人民政府与重庆交通开投集团举行乡村振兴工作交流座谈会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活动。双方签署“1+7”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帮扶协作新模式,打造政企合作新典范,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方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家宏,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学建;县委书记覃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县委副书记韦纯友出席。

覃昌德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重庆交通开投集团一直以来对云阳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倾情帮助和倾力支持表示感谢。

覃昌德说:

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是一个讲政治的团队,一直以来,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力帮扶和支持云阳,为云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是一个讲担当的团队,始终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认真落实“大抓交通、抓大交通”“打造轨道上的都市圈”等要求,主动融入“城市更新”“交通强市”等全市发展战略,凝心聚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城市交通,为人民出行提供方便。

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是一个讲感情的团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办实事,全心全意付出,与云阳人民结下了深厚感情。

覃昌德说,本次签约标志着重庆交通开投集团与云阳的帮扶协作及政企合作进入了新的起点。

要探索帮扶协作新模式,推动脱贫攻坚向全面乡村振兴转变,推动“输血”向“造血”转变,推动单向帮扶向全方位协作转变,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开新局。

要打造政企合作新典范,开展“同志式”合作,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强担当;秉承“朋友式”携手,手拉手、心连心,取长补短、互利共赢;建立“兄弟般”情谊,进一步扩大交流与合作,团结一心,共同迈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李方宇说,近年来,云阳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成绩斐然,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蒸蒸日上。交通开投集团为云阳的发展感到由衷高兴,对云阳的未来充满信心、充满期待。交通开投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持续深化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深化帮扶协作,推进政企深度合作、长期合作、共赢发展。始终讲政治、顾大局,强化帮扶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同心同向推动云阳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进展。始终抓统筹、强推进,加强沟通对接,积极跟进合作项目建设,推动政企合作上水平、上台阶,出经验、出成果。始终干实事、出实效,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先进理念、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空间,续写政企良缘,共谱发展新篇,共同把云阳打造成乡村振兴新标杆、新典范。

座谈会上,李茂涛介绍了云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吴家宏介绍了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基本情况,并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重庆交通开投集团下属7个公司分别与云阳县相关部门签订子协议。同时,重庆交通开投集团还向云阳赠送了“天生云阳•交通助力”雕塑,寓意重庆交通开投集团与云阳县携手奔赴乡村振兴广阔未来的美好愿景。

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轨道集团、枢纽集团、铁路集团、运输学院、轨道产业公司、租赁公司相关领导,县领导杨志奇、曾爱民、林冬利、张明等参加。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