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日期:2022-01-25 字体:【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路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云阳网讯记者 刘太兴 唐斌)1月24日,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覃昌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五地一支撑”社会主义现代化云阳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八组组长邓清华到会指导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茂涛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县委副书记、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韦纯友,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人武部负责同志出席。与会同志观看我县党史学习教育纪实专题片。


覃昌德在讲话中指出: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精神要求,以“无止境”之势,久久为功笃定初心、持之以恒扛起使命,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全面的政治教育,必须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要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必须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要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生动的精神洗礼,必须鼓起迈进新征程、奋发新时代的精气神。

覃昌德指出: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巡回指导八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县上下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力度,压实了组织领导“责任链”;注重层级抓实学习,下好了思想引领“先手棋”;创新形式宣传宣讲,扩大了主流思想“引导力”;强化革命文物保护,增强了百年党史“感染力”;用心用力为民服务,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聚焦问题紧盯整改,提升了党员干部“执行力”,全县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品格更加纯粹、奋斗激情更加昂扬,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覃昌德强调:

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有益经验,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鼓舞斗志,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把做到对党忠诚贯穿始终。要始终强化理论武装,把坚定信仰信念贯穿始终。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把坚持人民至上贯穿始终。要始终发扬斗争精神,把保持实干精神贯穿始终。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要始终坚持实干实效,把健全制度机制贯穿始终。


邓清华指出:

云阳县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工作要求,坚持高站位认识,高起点筹划,高标准实施,高质量落实,用功学,用情讲,用心看,用力做,学出了新境界,干出了新成就,展现了新风貌。希望云阳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八指导组成员,县属各部门、部分金融保险机构、重点企业、县管学校、县属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及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