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双江街道:述职评议“量答卷” 踔厉奋进“启新程”
日期:2023-03-06 字体:【

双江街道:述职评议“量答卷”踔厉奋进“启新程”



2月24日,双江街道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驻村(社区)干部,全体村(社区)干部参会。


会上,11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述职汇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抓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认真总结2022年工作成效,分析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会上,对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参会人员对11名支部书记开展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突出问题导向抓实“八张问题清单”,突出目标导向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过硬,突出结果导向交出“七张高分报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双江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是基层党组织的“根”和“魂”。要强化政治建设不动摇,种好各自“责任田”;要强化思想建设不放松,抓好党建“主阵地”;要强化组织建设不松劲,当好工作“排头兵”;要强化作风建设不懈怠,打好作风“攻坚战”;要强化纪律建设不手软,守好底线“知敬畏”。进一步加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近期和长远结合起来、把开局和全局衔接起来,着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确保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为双江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