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栖霞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学习会
日期:2022-09-19 字体:【


     近日栖霞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周志高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全体中层正职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统呈现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所作出的重大理论创造、重大战略部署、重大思想引领,提出的一系列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发展成果,对于引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深入体悟其中蕴含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学习,更加自觉地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影响深远、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发展战略全局出发,科学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复杂形势,系统阐述了我国过去5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思想动员和政治准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原文,从我国过去5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从破解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时代课题中深刻领悟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和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等活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持续抓好脱贫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等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一仗接着一仗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聚力建设栖霞经济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