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云阳县人民政府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云阳府发〔202217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解决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期盼、最迫切的民生问题,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经研究,县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请广大市民、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提出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930日止。

二、征集范围及要求

(一)征集范围

公开征集的民生实事项目主要包括:公共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养老服务、就业创业、城市管理、交通出行、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生态环境、公共安全、便民服务、社会治理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领域。

(二)征集要求

征集的民生实事建议属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建议内容简明扼要,尽可能一题一事;建议事项应具备一定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当年能完成或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三、征集方式

(一)来信地址

云阳县云江大道1600号县发展改革委社会科。(注:邮编404500。信封左下角请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信中请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

(二)电子信箱

电子邮件发送至305813655@qq.com(注:邮件标题请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邮件中请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


                                  云阳县人民政府

                                       2022823

(此件公开发布)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