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重庆环保督察在行动云阳专题
云阳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交办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盘龙屠宰场工艺发生变化)
日期:2021-06-11 字体:【

云阳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交办问题

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市级整改任务模板)

整改任务概述

盘龙屠宰场工艺发生变化,未补办环评手续;污水处理设施运行不规范,操作人员业务不熟练。

整改责任单位

云阳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整改目标

按照相关规定完善环评手续;规范运行污水处理设施,提高操作人员业务水平,熟练掌握各项操作规程;对反馈问题立行立改,并建立长效机制。

整改措施及成效

整改措施:一是委托三方公司现场评估。委托三方公司(重庆弘新环境检测有限公司)编制污染源全面达标评估报告,三方公司经过现场评估,编制《云阳县盘龙街道晟兴定点屠宰厂年屠宰1万头生猪生产线改建项目重大变动界定报告》。二是报请县生态环境局审批。作出了不属重大变动的结论,不需要重新报批环评文件。三是制定污水处理操作规程。根据家禽屠宰工艺和污水处理原理制定了污水处理操作规程,明确污水处理过程的关键点及相关流程。四是组织污水处理操作人员学习。先后两次组织污水处理人员到云阳县森发食品有限公司现场学习屠宰场污水处理技术,先后两次组织污水处理人员到盘龙街道污水处理厂现场实习污水处理技能,提高了污水处理工作人员实际操作的熟练程度。

整改成效:完善了环评手续,经重庆弘新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检测各项指标达标排放;让污水处理操作人员可以按章作业,作业规范;污水处理操作人员掌握了污水处理原理,熟悉了污水处理工艺,做到了操作熟练,处理规范。

整改时间

202012月至20213

社会监督联系人及电话

熊敏55181535

备注:社会监督联系人须由县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担任。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